乔治O-H

IF(如果•楚稼君向)

如果我是许飞

我是不是一直会为英语而苦恼

我是不是一直会为勇哥奔走医院

我是不是毕业后会来到警队,和勇哥一起工作

我是不是一直会留在爱呀河


如果我是许飞

我是不是一直会和勇哥在一起

我是不是不会再丢掉大飞

我是不是一直可以忘记带钥匙

我是不是一直可以吃上大排档


如果我是许飞

我是不是可以享有无忧无虑的童年

我是不是可以一直和勇哥抢被子

我是不是可以毫无顾忌的剪头发

我是不是不会在梦里心惊胆战


如果,我是许飞,就好了

可是,我不是许飞

我是楚稼君啊

我终究会伏法

我终究会离开爱呀河

我终究会和扮演的许飞的生活分道扬镳

我终究会被勇哥用枪抵着头

我终究会离开勇哥


我终究不是许飞


希望来世我会真正拥有许飞般的人生

希望我以这样的身份与勇哥重逢

希望勇哥没有忘记我

勇哥会为我开门

为此,我可以付出一切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