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O-H

IF•如果一切从头开始

一觉醒来

我发现我又回到了最初的火车站

我看到了在一旁睡着了的许飞

上帝让我重生,又给了我两个选择


第一,和上辈子一样

我还能回到勇哥身边

第二,去自首

将一切结束


选项一的结局,也就是我上辈子的结局

我沉默

我真的很想再回到勇哥身边

再次以许飞的身份感受勇哥的爱

勇哥的爱使我沉溺,使我入戏


可是,最后这让勇哥很痛苦

我也不想看到勇哥痛苦

选项变成了选择我的快乐和勇哥的痛苦

我走出车厢,做出了选择


刺眼的阳光照在我身上

我看到了勇哥

这一刻,虽然我看到了很多枪口对准了我

但我还是好开心


bong——

我的意识模糊

勇哥,我回来了

这句话没说出口,但我在心里默默念了两遍


爱是为了他好

爱不能颠倒黑白

我爱勇哥

所以我希望他在没有我的日子里

好好过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